LEOPARD.

白云区大龄剩女

《琐事》 蝙超‖本亨! 不拆不逆! 孕期妈咪超 ! 生子! ! !

     孕期克拉克妈咪   记流水账的写法,没有主题,只是发糖!
文笔比较幼稚            ! ! 新手写文!!(以前没写过😂)
布鲁斯和他的小娇妻!(′゜ω。‵)想写的更加细腻,触动心里面的柔软,可是好像还很欠缺……个人喜欢这种平平淡淡的糖糖,车没有!但是绝对甜!不甜你打死我!
拒绝ky

start
克拉克已经怀孕八个月了

马上要当妈咪的克拉克有一点点紧张,也有一点点期待

他听来参加宴会的老妇人告诉他,如果怀的是男孩子,妈妈会更喜欢吃平常爱吃的东西,食量比平时大几倍,而且皮肤会变差,长痘痘和生细纹。女孩子就相反,吃的不怎么多,皮肤会变得更加细腻和柔嫩。

克拉克有很在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 ,他感觉自己是变了,除了肚子以外的地方。可到底哪里不一样就说不出来,有点黑眼圈,还有视力好像没有那么好了。克鲁斯远远给他示意手里的东西时,克拉克都要眯着眼看,他现在不怎么喜欢带着眼镜看东西,那玩意戴久了会晕晕的。而且鼻梁上夹着个东西会无缘无故令他发脾气,以前可不会这样。克拉克想,他把手伸进茶几上放着的果篮里,抓起一把坚果,一颗一颗送进嘴巴里。

克拉克喜欢吃腰果,巴旦木也好吃。但他不告诉布鲁斯,他比较喜欢平时丈夫出门后,自己上街去买想要的东西。管家也放心他去,毕竟他也觉得布鲁斯那么顾忌总归过了头。克拉克可是超人,即便做了妈。老管家想着,给克拉克递过去了一件大衣。

克拉克要出去走动走动

医生说多走走好生,医生还嘱咐了,没必要大补养胎,宝宝长太大了也不好生。布鲁斯好彩听进去了,说那就平日里少吃多餐吧,克拉克可不能因为养个宝贝丢了形。那会儿他笑着看克拉克,克拉克也笑着看他。布鲁斯的大手掌附上了克拉克的肚子,克拉克低头,两只小手抓住丈夫的一只大手,食指在布鲁斯手背上滑动。布鲁斯用另一只手绕过克拉克身侧,将妻子圈进怀里。布鲁斯的半边脸埋进克拉克柔软卷曲的头发,又侧过脸把鼻子埋进去,亲了克拉克的脑袋一口,亲完还狡黠的笑着看妻子有什么反应。克拉克抬头,用一只手把住了布鲁斯的下半张脸,捏了一下又松开。布鲁斯目光穿过他举起来的手臂,望向妻子的蓝眼睛,挺鼻子和嫩嘴唇。

然后老流氓 情不自禁地在那两瓣丹唇上啄了一口,弄得对方不好意思地打紧,也没办法,只能更往丈夫怀里的深处钻。

踱步到花园,凉风习习吹过来,有点冷,克拉克扣上了敞开的大衣纽扣。风衣不是克拉克的,是布鲁斯的一件卡其色毛呢大衣。克拉克穿上大了,特别是袖子,很长。所以现在克拉克像那种十五六岁的小女生,在冬天冷的时候,手缩进衣袖里,怕凛冽的风吹破娇滴滴的皮肤。克拉克感觉脸上很干。他的两坨苹果肌红彤彤的,不过他自己不知道。脸从苹果肌开始,红的慢慢晕染开来,特别好看。

布鲁斯回家了,他给克拉克发了消息。克拉克加快了步伐往房子那边走。他一边走一边慢慢咧开嘴笑,他好想布鲁斯,是依赖还是什么呢,超人也变得这么多愁善感唷。毕竟才20出头的克拉克,还有好多东西没看过,好多事没经历过。所以他现在就是简简单单,静静的喜欢一个人,慢慢地度过一个人的白天。

克拉克越走越快了,房子到了。他才后门进去 ,绕到前厅。他看见丈夫的背影,哈哈,他在吃东西,手里还拿着克拉克看完没放回去的育儿书。

调皮的小可爱大叫一声:“布鲁斯!我在这里!”布鲁斯转头,看见克拉克站在那里,穿着他的风衣,风衣长到妻子的细脚踝,风衣袖子长到遮住妻子的小圆手。还有他红彤彤的脸颊,笑着露出的白牙。布鲁斯真是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了

“过来”布鲁斯朝克拉克挥了挥手,克拉克立马就过去了。他对于丈夫,更多的是仰慕和崇拜吧,这小可爱。布鲁斯无奈笑笑,帮他把一边翻进了衣服里面的大衣领子扯出来,两手抓住衣领 ,顺了顺理了理,滑到克拉克胸口时,克拉克抱住了布鲁斯。布鲁斯也抽出手抱住了他。

他听见小妻子嘟囔到自己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。 半晌,克拉克抬头,直视着布鲁斯

“我好想你”

布鲁斯一愣,随即又一笑

“我也想你,所以你想吃新出炉的蛋糕吗?”

他抱的更紧了些

可能会有后续?
大家中秋节暴富!(*>◡❛)

评论(13)

热度(36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