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PARD.

白云区大龄剩女

【tfp】小太阳

 威震天自我放逐后的日记随笔抒发感情(!第一人称)我心中的威总是这样说话的哈哈哈



正文


我的芯情很不好

这几个大循环的天气都一样糟糕,尽管太阳照常生起,本该寒冷的天温度不低,可就是因为我不顺心,所以天气理应也昏暗。

我无端游走在星系间,好似蜉蝣般,苍茫无垠的宇宙里一粒渺尘。

从前我居高临下俯瞰众生,几乎忘却我亦是出自芸芸众生。我不满意、不顺心的时候希望所有人都奴颜婢膝恭敬从命,对我说一不二。可我现在审视自己,背离初心为人所不齿,所以我说我我受尽压迫的苦,不想再去折磨别人。

我选择和以前背道而驰,不能说是金盆洗手,只是自我放逐,因为我洗不干净身上的污渍,恬不下脸求别人的原谅。所以我干脆不开口,不等别人回复,仅仅是逃避。

可我终究在明媚的初冬里,金光洒满世界都充满暖意的时候,想起你曾经笑着问我:

“震天尊,你知道太阳光传到塞伯坦星上要多久吗?”

“这我还真不知道!”

那天阳光照在你脸上,迷迷蒙蒙中我只知道你开口说话了,说了什么我没印象,答案我没注意,因为满芯已经都是你了,到底太阳光到塞伯坦要多久呢?我觉得你就是我的太阳 ,而你到我身边的距离没有几亿公里,普莱姆斯在上!我真幸运。

可是现在我一个人孤零零的,没人陪我看日出日落,我也不想再去看日出日落,太阳对于我来说就只是光年外的火球而已。

太阳要下山了,你走那一天也是日落西山之时。

“你就是你疯狂欲望的囚徒”声音在我脑海里回响,切齿拊心般疼痛。

可我疯狂的欲望是被谁逼的?我的恨从何而来!?夜里辗转反侧我逼问自己!

我头痛欲裂,过往云烟种种,挫败感压地我喘不过气来。我的曾经已经沦为笑柄,我是个跳梁小丑,在和平时期的塞伯坦人们的口诛笔伐里遗臭万年!

奥利安!我没有想过我的结局是这样!我已经放下了,我不在意过去!可我不敢想那是你的结局!

奥利安,我不能回归火种源。

奥利安,这不是我们的结局。

奥利安,你听见了吗?

奥利安,我不知道太阳光到塞伯坦要多久,所以最好马上回答我!

“震天尊,塞伯坦围绕半人马座阿尔法星轨道运行,阿尔法星是距离太阳最近的恒星之一…”

奥利安,我只听见这么一点!

所以,我的小太阳,告诉我吧。



划线地方资料来自网页

我好喜欢威威和奥利安的爱情💏今天下午情绪低落写的东西…我好喜欢威威,就以他的视角抒发一下对奥利安的爱👄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